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步道---凌雲禪寺


2009/5/10

在凌雲禪寺往凌雲寺的步道上, 同伴們急急的要去蓋章, 參加鳥會和台北縣政府的觀音觀鷹抽獎活動, 我因為沒打算參加活動, 看到這個景, 就停了下來, 對同伴們說, 你們先走, 我慢慢來~~

於是, 我待在步道上, 東拍拍, 西拍拍, 覺得最美的, 還是這條步道, 綠樹成蔭, 路旁的欄干, 可全都是木頭, 維護的不錯, 果然出家人愛物惜物啊....

才走進這條步道, 我就待在涼亭裡, 喝著冰沙, 吹著微風, 賞著美景, 真是不想走了.... 在涼亭旁, 還有一尊觀音菩薩, 日據時代, 由日本來的老師父鑄成, 雖然, 就在步道旁, 每日受風吹日曬, 但仍然完整保存著.

我在這兒坐了好久, 才看到同伴們回來, 當他們回來坐下後, 也不想走了, 呵~~
Posted by Picasa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夏天如果散步在這種步道~~
一定超舒服的!
林蔭片佈的樹蔭下,沿著步道吹著風散步~~
感覺這種fall超正點的!
比坐在冷氣房空吹冷氣要涼爽舒服~~
不過現在天氣越來越熱!
紫外線也越來越厲害...
這種舒服的環境會不會消失ㄚ?

chia-yi 98'05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