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大安公園0530




為什麼我連跑三天公園, 因為......


會這麼好拍, 是我就在亭子上, 拍著亭子旁那顆樹上的鳥兒, 很方便, 很好拍, 連小DC都可以派上用場喔!



(點擊上方圖片, 會連結到相簿裡去喔!)


有人問我, 連三天, 會不會太拚了? 我回說: 趁著這顆樹結菓子, 許多的鳥兒都會飛來, 此時不拍待何時, 等到菓子落光了, 還不知道要去那兒找五色鳥, 而且還會有這麼接近的地方嗎? 還是等明年再來?

連交博館那一大片百年老樹都要砍了, 誰知道, 明年會不會說這兒要蓋個水泥觀景台, 然後砍掉綠樹......

嘿 ~ 我對咱們的政府, 可是很沒信心滴..(無言~)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