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

猛禽~~




是的, 你沒有看錯, 我還沒去查它是屬於那一種猛禽, 但可以肯定的是, 它絕對是猛禽.....



在貓空纜車站附近的山路上, 我走過一個彎道, 想說今天的霧氣挺大的, 就向山谷中望去, 希望能看到美景, 但當我將目光移向山谷時, 眼前的一顆光秃秃的枯樹頂上, 站了一隻猛禽, 距離我不到200公尺, 我急忙取出小DC來(心裡的OS, 幹嘛偷懶不帶單眼相機啊.....扼腕中~~), 急急的按了二張, 610也走過來看到了, 就向在後方的Jane比手劃腳了半天.

這時一輛公車急駛而過, 這隻猛禽就飛走了, 時間是下午5點多, 陰雨天, 光線又暗, 真是........

之後, Jane走過來說, 遠遠的, 她也看到了, 一看到時只覺得, 那朵花怎麼長得那麼奇怪, 仔細瞧瞧, 原來是隻老鷹. 哈~~~ 能把它看成花, 也真不簡單哪!!

PS...
當天是陰雨天, 時間又到了傍晚, 天候不佳外帶光線不足, 再加上用到10倍光學望遠端, 只有拉高ISO來拍, 所以犠牲了畫質, 只求有拍到, 看到圖的人不要太計較啊!!
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